2008年9月10日

“新”的iPod 产品们

图片取自苹果官方网站


如大家在个别科技网站看到的谍照,"新"的iPod Nano出来了。更大的荧幕,换上了苹果近来的的圆弧形设计,加上体感加速器(accelerometer)作用就是你把Nano横放,荧幕内容也会随着转向,可以配合一些游戏作出相关反应。




图片取自苹果官方网站


最让人失望的新一代iPod Touch,没有 GPS,没有内置麦克风,也没有蓝牙等新功能。只是外表圆弧化变成和iPhone更像,在买不到iPhone的国家可以拿来充作 iPhone 唬人。配合新的韧体2.1,电池表现优化,36小时音乐播放和6小时影片播放。价格下调(当作没有新功能的安慰?),8GB 美金229,16GB 美金299,最大的32GB 美金399。要注意iPod 都是有全球保用的。嫌大马比较贵可以叫朋友在香港之类比较便宜的地方帮你买,更便宜的价格但是同样有保家服务。

新的iPod系列都支持新iTunes 8 的“Genius - 天才”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帮你在整个iTunes 音乐库里面搜索列出类似风格的音乐,让苹果公司更容易赚你的钱。但是很可惜,这个功能只服务在有iTunes 业务的国家,亚洲只有日本有iTunes 业务。所以这个“天才” 对亚洲用户而言,只能在你自己的iPod里边工作。

iPhone 呢?iMac 和 MacBook系列的消息呢?没有。原来这个“Let's Rock” 发布会只是给iPod+iTunes 系列而已。所以我们期待近期会有另一个苹果发布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ipod-mini用了快5年,要死了。

打算回去前买一个买一个新的来用,不知道要买classic还是买新的touch...

.亮 说...

不用考虑,iPod Touch比Classic 好玩好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