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今天有蕉吃

在机房外走廊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她说今天是她母亲生日,她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方法就是:


送来一条让我吃得很过瘾又幸福的大香蕉

谢谢你思思,这是我在中国吃的第一条香蕉。你母亲有女如此,一定会幸福的。另外阿彦,人家说和成校那个真的是绯闻来的,绯闻而已,所以不要乱传了。

13 条评论:

wallace 说...

哎,一条香蕉就将你收买了

旺樟 说...

没有人头照的?哈哈。

要嘛snap一张合照。

chengxiao 说...

Hah?

Chen Jie@陈杰 说...

zero, 帮忙亮嫂,看紧点这个朱亮!

.亮 说...

成校,
难道不是绯闻?

老家伙,
关我什么事?

chengxiao 说...

哈哈,你说会不会是借名我.实质对你有mean??

.亮 说...

要不要我把那首“诗”贴上来?

chengxiao 说...

a~~我知错啦,亮哥仔,你原谅我a..

.亮 说...

你不是已经“使用”了?听说成功了不是吗?

以后应该会很少机会和你吃晚餐了。

chengxiao 说...

haha..放心啦,我不像是会抛弃糟糠的男人...

.亮 说...

像不像和是不是,是两回事。

ET™ 说...

呃…… 你是真的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噢?人家都已经暗示到够够力了嘛。

假假!假到…………

.亮 说...

问题是他也有给蜡烛彦哦,算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