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有关916的宣布

来自钪凯的消息:

+++++++++++++++++++我是分割线+++++++++++++++++++++

16|9|2008 2.15pm 公正党总部记者会

安华:
我会为我说过的话负责,我们已经有足够的人数和条件组成新政府。
现在我们要的是与国阵政府和平转移,我们不要像308大选过后那样,Selangor和Perak州的文件被毁灭。

记者提问关于跳巢名单
安华:跳槽人数从今天早上开始,随着每个小时在增加。

记者:你的916承诺没实现。
安华:我们已经在916这天,确保有足够条件组成新政府。

安华:我会给首相时间,让他准备接见我,如果他拒绝接见商讨,我们将会进行另外一个方法。让我们看看这几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我也是分割线=============================

.亮 said:
很混

:: 钪凯 :: said:
有哪个政治人物是不混的,hehe

.亮 said:
其母之,安华记者会完了?

:: 钪凯 :: says:
完了

.亮 says:
就这样?讲了等于没讲,如果今天首相没有见他们,等明天见元首?

:: 钪凯 :: says:
两三天

7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记者会很闷。。。

我有看。

匿名 说...

那个记者会我看到想睡觉。。。

~Will~ 说...

什么意思?
变?没变?
真是的!

讲了等于没有讲!

匿名 说...

安华这样做是正确的.

这样可以避免造成外界恐慌又落成政府把柄.

还是你们的消息有料. 报纸真的不能看.

~Will~ 说...

916 也好
1016 也好
希望那时真的有改变就好了!

et Shuben™ 说...

请问人文高于政治吗?

当然,思想之于国家就像水质。水质干净,生态才会健康啊!

(我在网上搜索资料,想要找那个法国导演说过的话,什么不人道的人才会搞革命搞政治。真正人道的人是搞图书馆和坟园。意思好像是应该提高人民思维方式,然后在他享有知识的有生之年后有个安静舒适的地方长眠……)

.亮 说...

你的境界越来越高了,最近看什么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