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有关916的宣布

来自钪凯的消息:

+++++++++++++++++++我是分割线+++++++++++++++++++++

16|9|2008 2.15pm 公正党总部记者会

安华:
我会为我说过的话负责,我们已经有足够的人数和条件组成新政府。
现在我们要的是与国阵政府和平转移,我们不要像308大选过后那样,Selangor和Perak州的文件被毁灭。

记者提问关于跳巢名单
安华:跳槽人数从今天早上开始,随着每个小时在增加。

记者:你的916承诺没实现。
安华:我们已经在916这天,确保有足够条件组成新政府。

安华:我会给首相时间,让他准备接见我,如果他拒绝接见商讨,我们将会进行另外一个方法。让我们看看这几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我也是分割线=============================

.亮 said:
很混

:: 钪凯 :: said:
有哪个政治人物是不混的,hehe

.亮 said:
其母之,安华记者会完了?

:: 钪凯 :: says:
完了

.亮 says:
就这样?讲了等于没讲,如果今天首相没有见他们,等明天见元首?

:: 钪凯 :: says:
两三天

8 条评论:

旺樟 说...

那个记者会很闷。。。

我有看。

夏娃 说...

那个记者会我看到想睡觉。。。

~Will~ 说...

什么意思?
变?没变?
真是的!

讲了等于没有讲!

当今大马 说...

安华这样做是正确的.

这样可以避免造成外界恐慌又落成政府把柄.

还是你们的消息有料. 报纸真的不能看.

~Will~ 说...

916 也好
1016 也好
希望那时真的有改变就好了!

herehereo 说...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ET 说...

请问人文高于政治吗?

当然,思想之于国家就像水质。水质干净,生态才会健康啊!

(我在网上搜索资料,想要找那个法国导演说过的话,什么不人道的人才会搞革命搞政治。真正人道的人是搞图书馆和坟园。意思好像是应该提高人民思维方式,然后在他享有知识的有生之年后有个安静舒适的地方长眠……)

.亮 说...

你的境界越来越高了,最近看什么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