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支持国阵不对咩?

阿末只是嚣张地一再警告华人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然后讲华人是寄居的。他并没有要求华人全部离开大马滚回唐山,也没有要政府不准华人继续做生意和继续生存,他一直说自己没有错了他的上头还吊销他的党籍三年处罚他,不好咩~~(拉三秒)~~~?

记者把事实报导出来,编辑怕敏感还把篇幅限制得太小结果人民“误会”了。内政部警告报馆不可以这么做要不然就关闭,因为我国人民生活已经够难过了,不可以再报导这些政府认为会煽动的新闻,有错咩~~(拉三秒)~~~?

扣留采访阿末的记者是因为她照实报导了一些会引起人民不爽的新闻,不警告她的话每个记者都那么做,大家都不爽国家会动乱。这么做是为了国家安全,所以用内安法令不合理咩~~(拉三秒)~~~?

管理层经验不够智商不好所以南北大道要年年起价要不然不够钱来保养大道,为了不让大道缺乏保养引起更多意外事故,政府不准起价才拿你我他的钱来赔,不合理咩~~(拉三秒)~~~?

国际原油价格大涨,汽油随着大幅度起价。但是国际原油大幅度跌价了但是国内汽油价格还是保持,是因为那些钱要省下来给分给大家,分完政府部门就会分给人民了,有钱大家分不好咩~~(拉三秒)~~~?

军用炸药被拿来对付一个普通弱女子,又不是国内唯一有权利合法调动军火的军方最高负责人国防部长自己拿炸药炸死人的,他说不关他事不对咩~~(拉三秒)~~~?

经常爆出这些丑闻真相的新闻网主整天爆料很没有道德,不符合回教国的风俗习惯,用内安法令抓他最多只是用错法令而已问题很大咩~~(拉三秒)~~~?

把省下来的汽油津贴原本要发展公共交通的,结果几年过去了首相搭重慢不轻快铁的时候发现首都情况还是那么恶劣,那是越来越多人全部搬来首都找吃一起挤害的,现在首都话事的又不是国阵政府难道要他们负责咩~~(拉三秒)~~~?

现在更有能力的政治对手出现了,为了怕政权被夺,没有理由到处乱抓人是因为要自保而已,自我保护天公地道人之常情难道有错咩~~(拉三秒)~~~?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阿亮感冒了,需要panadol

.亮 说...

鸟人,
是的,麻烦帮我买Panadol,916牌的。

茉莉 说...

对对对,亮哥真是句句道出“现政府”的心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