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行动!

菜刀给妈妈用就能准备一餐给你吃,给匪徒用就能要你的命;内安法令没有错,错的是乱用法令的政府。

写信,红玫瑰,烛光晚会,写很部落文章,MSN Yahoo 换反内安法令的图片...这些都是精神支持,对改变现状比较难发挥作用。

不如大声向你的国会议员要求,退出国阵!

呼吁大家对被关起来无法行动的受害者表示精神支持,不如鼓励那些有能力帮助变天的国会议员出走!身体力行同时鼓励所有你认识的人,写信就写给那些还在国阵特别是巫统的国会议员朋友,玫瑰就献给他们,黄丝带绑给他们看,人民迫切希望你们退出国阵!

重建比改变容易很多,与其呆在国阵里面想改变那些已经腐朽的制度和作风,不如退出来重新建立一个新马来西亚。民政已经有声音了,只是懒爬冻太久没有实际行动。马华?唉..........

8 条评论:

匿名 说...

除了这些,我们好像什么都不能做了。

~Will~ 说...

我国的政治越来越紧张了,不!是“乱水”(广东音)!

那个“啊么”又不以内安法令扣他,反而扣其他人,这个大马老大真的是“公正”!

shibei没话好说!

916也好,1016也好,希望变天这一日快点到!

匿名 说...

告别了.

不会与大伙见面了

我的工作到此为止.是时候收博

希望大马一切会更好!

THE END.


~琦子最后通告

.亮 说...

旺樟,
你还想做什么?

Will,
看今天安华有什么大事宣布吧!

鸟,
革命成功了吗?

茉莉 说...

亮亮最近动笔动的很勤,
都说你人不在大马,心还在。

.亮 说...

因为我所关心的女人都在大马啊,嘿嘿。

匿名 说...

避免打草惊蛇的"成功"了! :)

但是家犬剩半条命,得给它们关注祈祷去


~来自天涯一角的祝福

匿名 说...

要是他们来捉我又肯顺便带我家犬一起吃免费餐那我还可以考虑下

只怕那鬼子连我家犬也PIANG PIANG就不好咯

那老马变成千年疆尸回来演大戏了~~ 继续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