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抬不起,头也不能低

漫步去晚餐的路上,被问及"这次奥运你们国家得了几面奖牌啊?"

(终于来了)

一面银牌,但是......“哇一面银牌哦!我们的金牌还真的不知道多少面......”

我把接下来要说的吞回去。是的,只有一面银牌。我承认我们的政府不争气,没有好好用心栽培资助运动员。共和联邦运动会过后,整个国家就被那班政客弄到生病了。别说筹办大型运动会,连运动员的栽培工作也因为政治化被忽视了。

可是我们的国家现在正在挣扎转变,人民已经觉醒要把那班庸碌腐败的政府给扯下来了。我们还没有站起来,可是苦苦挣扎的时候我们绝对不允许别人耻笑我们站不起来。

这面唯一的奥运银牌是我们的球员受尽委屈,在人家的地方孤身作战单打独斗拼回来的,我们没有很好的后台,可是代表国家的运动员的拼劲和努力可不容漠视。最起码,我们的球员再不争气也没被13-0羞辱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说得好~

墨墨 说...

小样,受刺激了吧?不至于的,中国今年也就是主场优势。等奥运在大马办的时候,你们也有主场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