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正常工作以外的差事

回国,久违的位子还没坐热内线就响了.女同事们开始投诉:

"你不在,这里很闷,都没有声音",

"我也是,叫不出声了",

"做什么会降的?之前还叫得好好的?",

"不知道,快帮我弄出声,越大声越好"

"老板不在,快点弄,要不然他回来听到就不好了"

服务前我循例问,"洞有插对吗?"

"对,肯定有插对!我都没有拔出来"

开工前,眼角瞄到一些灰尘污迹,心理嘀咕"真不卫生..."

首先上下内外摸了一遍,确定有来电.我移去右下角,用食指压两次,有反应..

再压下去,然后慢慢往上移动,声音出来了!

"哇!你好厉害哦,真的叫出声了,也来帮我弄~"

"我也要~"

"你们自己弄啦,我很累了..."

只是调整电脑音量那么简单的事情,不必麻烦我了.

看来我女同事们还没从电脑和人体事件学到教训.

13 条评论:

钪凯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 说...

多谢凯兄大笑支持.

Chen Jie@陈杰 说...

强!

茉莉 说...

我也要..............................















学.

SanSan の Life 说...

你的部落格真的写得很强。。。嗯,我有介绍给我的朋友噢!!

匿名 说...

我终于明白了,你搞成这样不是跟阿祥学的,只是他的东西勾出了你的本性而已……
兄弟,挺会装的啊……

.亮 说...

承杰:
强在哪里?

茉莉:
小孩子别学坏。

b@by:
多谢支持!多谢推荐!感激涕零!

墨墨:
青出于蓝,有机会更胜于蓝.我没正式拜师,算偷师吧。师父该做的就是勾出弟子的潜能不是吗?

阿祥 说...

你们小两口天天在斗嘴,还真有趣。

匿名 说...

阿祥,月老不是那么好当的,不要乱点鸳鸯谱。
我的人生还是挺有追求的啊啊啊……

.亮 说...

阿祥:
隔岸观火+煽风点火~=想看好戏?

墨墨:
怎么感觉你的追求者都让你很难受到要啊啊啊啊啊叫?

匿名 说...

你看清楚,我说的是我的人生还是很有追求的。
但是如果你冒充我的追求者,我会觉得我的人生很没有追求啊啊啊……

Chen Jie@陈杰 说...

亮,小心亮嫂离家出走

.亮 说...

墨墨:
冒充者另有其人.

老家伙:
全天下知道你有个老嫂了啦,还收那么密干嘛?
亮嫂可别乱叫.当心被人先X再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