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独栏观]做人为什么要会肚懒?

在移民局排队被插队,假如你不肚懒,插队的人理所当然甚至心安理得.
在餐厅吃饭被怠慢,假如你不肚懒,服务生睬你都傻看死你不敢赖帐.
下属不听从指示,假如你不肚懒,老板同事下属以后看死你没懒爬.
顾客非常霸道,假如你不肚懒,他们以后吃定你爬上头需索无度.
女朋友任性,假如你不肚懒,就有资格成PTT俱乐部白金会员.
路费起价,假如你不肚懒,以后每年每条大道路费准时起价.
小孩闹,假如你不肚懒,他们长大反过来教训指导肚懒你.
被抢,假如你不肚懒,警察就不尽力破案只会帮你报案.
衰,假如你不肚懒,坏运气也许就一整天跟着你不散.
假如你不肚懒,可能没有懒爬不然就是脾气真的好.
如你不肚懒,通常是有美女在需要保持绅士风度.
你不肚懒,也许会得忧郁症心灵健康会受影响.
不肚懒,证明你非正常人不懂鸟气需要宣泄.
肚懒,是为了确保你身心健康的有效运动.
懒,这个字要问阿祥怎样才能传神使用.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亮強到... 也讓你看看紅色賀歲比基尼&金字塔篇:
http://blog.yam.com/ckian/article/8391086
http://blog.yam.com/ckian/article/8145924

jackie teh 说...

以这样的排列方法来写文章,你真的很有心思.

匿名 说...

什么叫肚懒??

.亮 说...

韩士:
欢迎大驾光临.看了你的推荐,我想找地洞钻.

Jackie
其实是无聊到想玩一玩新意思.

墨墨:
肚懒也者,肚子很懒惰.你相信吗?

匿名 说...

当然不相信啊,快告诉我,不要欺负外地人!!

.亮 说...

墨墨:
要用你能明白的文字解释这种很高层次的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文中举例会让你感觉肚懒的情况15次,还是没能让你明白.请原谅我不够水准表达这个很高水准的形容词.

匿名 说...

恐怕不是这个词太高水准,是你中文水平太“低水准”吧?

.亮 说...

你忘记考量你的跨国界中文理解能力.去Google输入"肚懒"这个词,从结果揣摩意思吧.

茉莉 说...

看过后,突然觉得自己很肚懒.

.亮 说...

茉莉:
呵呵,你肚懒有理,文中第二个例子是看了你的"倒米"生出来的.

阿祥 说...

jasmine,哈哈哈!是不是肚懒看到我的名字?

匿名 说...

我上百度搜了一下,出来的全是博客,全是你们同胞在那发泄……
既然你们都放弃教我了,那我放弃研究了……

.亮 说...

你锲而不舍的精神哪里去了?肚懒~=不爽.

匿名 说...

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常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在阿祥追女生的时候,我哪里有??
早告诉我不就完了吗?非要逗我半天……你的劣根性!!

茉莉 说...

亮,
原来如此.

祥,
可别这么说哦,我开心都来不及.

. 说...

wish to contact u if you write to me, sun yong @

yongsunyong@gmail.com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