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悠长假期

最近工作很不如意.墨墨传来一句很有启发+鼓励的话:"在我们的生命中,总会有一段时间的不如意,不如把它当成是一段假期,好好调整,然后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

世界真的无奇不有,狗嘴也张得出象牙了!
好像日剧的长假,能干啥?好像还满多的:

1. 重学钢琴-想流利地弹出一首完整的经典歌曲很久了.
2. 那一堆还没翻过的新书 – 买一本书还快过翻完一本书.
3. 修身减肥 – 我知道你不介意我的外表,可是我自己介意了.
4. 乐高NXT模组-蓝牙遥控功能下载几个月了就是没加上去.
5. PS2 – 近来都玩简单破关的没营养游戏,大作如Final Fantasy 11,12,13还在养灰尘.
6. 体众人皆上班我独放假那种爽.
7. 去探望很久没见或者没见过的朋友.
8. 整理房间 (搬家以来从来没彻底整理过,过年意思意思扫除一下发现童年玩具还在!不知道还有什么惊喜).
9. 创业/副业具体执行计划.
10. 教阿Dog攻击目标.
11. 保龄球突破200分.
12. 带妈妈坐飞机去旅行.
13. 拍拖恋爱.
14. 报税…….
15. 言之有物的博客文章-为了对得起在看这篇文章的你.

随随便便就十多项了.好多计划可以进行,我真的需要假期处理它们了.
我感觉我的假期快来了.不来就强迫它来!哇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狗狗也不错,要是长出象牙了,那叫妖怪!!
强龙不压地头蛇,你再拐弯骂我,恐怕这辈子别想游北京了……

口水流 说...

看来你是学生?求学的时候有悠长的假期很平常,如果将来工作了还能有悠长假期,这才是人间的至高享受!我现在就是朝这个目标前进啊!

.亮 说...

墨墨:
我那里敢骂你.请别对号入座,即使号码对也许还有其他人共座也说不定.

cklim:
我那里看起来像学生?快告诉我,大马很多地方有学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