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合法拥有一台iPhone 3G的成本和条件

香港

图片截取自香港3官方网页

假设要拥有一台8GB版本的iPhone 3G,需要付出的最低成本费用(港币),一开始就要付2938+1742 = 4680,然后每个月给 188 - 72.50(回扣预缴费用) = 115.50给足两年。拥有8GB版本iPhone 3G ,两年后总共付出4680 + (115.50 x 24) = 7452 ++,大约RM3100以上.

如果要16GB版本呢?

一开始就要付3738+1722 = 5460,然后每个月给 188 - 71.75(回扣预缴费用) = 116.25给足两年。拥有16GB版本iPhone 3G ,两年后总共付出5460 + (116.25 x 24) = 8250 ++,大约RM3430以上.

签两年合约条件必须是香港居民,用香港本地信用卡过水香港不签合约Ala Cart iPhone价格据说要RM2500++,如果你很急要知道正确价钱,可以自己打电话去香港问+859123 8886 (星期一至日 - 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美国版

不签合约Ala Cart iPhone价格,8GB USD 646.92,16 GB USD 754.92 (包税).游泳过来马来西亚已经被炒到MYR 4399(8GB)和MYR 4799(16GB)了.如果有朋友在美国帮你买可以快点下手,因为马币对美金已经从MYR 3.12 : USD 1 跌到 MYR 3.32: USD 1了.

新加坡,八月22日上市,接受预订但是价格未知。

马来西亚,合法的慢慢等......(又一个走人的好理由),不合法的看这里(提防奸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鸡蛋糕,这里的3死都不买iphone!其他电讯公司听说没有合约卖840澳币左右,包括unlock的费用。

Chen Jie@陈杰 说...

听说Celcom和Maxis抢iPhone的代理。年尾进货

匿名 说...

你还要不要我替你去问啊?上次想问你的时候,你的msn上写着,吃了火药,不要惹我。我就不敢当敢死队了。

.亮 说...

小白,
我搞清楚了。不好意思吓着你了。

新怡 说...

新加坡的版的配套出來了。

et Shuben™ 说...

呃…… 什么来的?

匿名 说...

thanks for your review, actually everything would not like what you thing. The price right now drop, around 3000++. But do you think you dare to take the risk but it at hong kong or US? You know what is the different about iphone HK and iphone US?

Dont say that is bad sales when you dont know much. call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亮 说...

Apple Store HK 自己卖的Unlock iPhone 3G 才HKD 5400 or 6200, 锁机版一大堆问题的水货价钱相差港币不到一千,可是没有保用,就给不怕死有冒险精神或者一开始就打算越狱的人买吧

匿名 说...

hahahahaha.... damn funny comment, louiss who thinks he has all answers to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