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超人好像都是失败的...

Batman虽然西北有钱,可是小时候双亲骤逝造成性格孤僻,明明他那个罪恶克星科技如果捐助或者和执法单位分享大家都方便对付坏人,偏他要独享结果荣耀每次大家不掂时才来放那个Bat light呼唤他帮忙。

Spiderman 最无奈,虽然讲力量大责任越大,可是他那个先天性中译不好的名字,失败的man....,难怪平日他给人感觉都是很loser (失败者)。

Superman 应该是审美或者时尚神经残废(由我这个时尚白痴来指责好像名不正言不顺),但是众目睽睽下红底裤外穿,肯定有问题吧?

Ultraman曾几何不行时,会不会被他的老婆或者女伴嫌弃Aota(地方俚语,指无用)?

Hulk绿巨人是最坎坷的。所有超人中唯一一个衣不蔽体的。但是很奇怪不论他穿什么服装,变身后那条牛仔裤都涨不破的。

本土Cicakman的失败处,应该只是电影票房吧。

8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那你是什么man?^^

匿名 说...

你是Super Good Husbman . 对吧?

.亮 说...

雪玲,
fatman。

旺樟小弟弟,
那是什么来的?没听过。

bpchia 说...

我倒觉得superman时尚神经一流,
因为他红底裤外穿也能给人"有型"的感觉,
而不是"变态"的感觉

不信你叫任何人底裤外穿,
看能不能给我们这种感觉
哈哈!

Cicakman 我没看,是本土的吗?
我对本土有偏见,想到本土就想到"烂"

.亮 说...

有型是因为他的身材刚好是V型的加上人又有点帅吧?

本土的马来戏多数是政府用钱砸出来的,某些场面还是可以看到。

Joan Luvfeelin 说...

不管是什么man
总之都比cicakman来得厉害多了
至少都有同样的成就 票房
这些man被创造出来的原因
不都是因为票房吗
所以我说他们都是成功的^^

~Will~ 说...

好一个Fatman!

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否认你是Goodman吧!
哈哈!

兄弟,近来很忙!很久没来,过来打招呼一下!

匿名 说...

没有啦!

小弟弟的话嘛!
从husban 变成 husbman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