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很好玩

谢谢你们(Rocky和Fifi)的主人

亮嫂很开心,我是第一次看到她在“陌生人”圈子笑到那么开心玩到那么爽。我没有带单反,这是当晚唯一一张用手机拍的。当晚很难得我带了心出席,很久没有好好享受当下哪一个刻。

有心人觉得离开或出国都是明智之举”,我自己对号入座。如果要留下,这会是一个很强的理由,国外很难找到这种会让我找到自己的派对吧?

谢谢阿花,你是一个合格的女主人,果然我没看错,你真的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可惜没机会给刚刚成军的18铜人验证你是否能进得睡房。实验完那本宝典记得摘要分享哦!

3 条评论:

茉莉 说...

看到你们开心,就算再累,
我也觉得是值得的了~
招呼不周呀!

那本“宝典”简直是一生受用呀~
我会好好“研究”后和大家分享!

et Shuben™ 说...

留言三曲

(一)是不是越来越舍不得我们当然还有慧慧叻?

(二)宝典哦?哼!有人真的很偏心的咯!

(三)为了你和慧慧的未来加油哦!^_^

匿名 说...

誰?!誰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