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虽败犹荣

是的我很不客气。相比和李炫一那场,没有发挥全部实力。一味采取守势,进攻又不连贯。直落两场输掉比数还是十分以下。完全看不到感觉不到金牌的进取心。

也许,银牌就够了?

失望过了,冷静下来的更新:

再或许,在对手的主场,人家还有教练团和足够的入选队友帮忙铺路运筹帷幄。咱的羽球队总教练只能坐在观众席上看比赛,孤军作战还能拼到银牌。至少,他回国的时候给他一个掌声和拥抱吧。

9 条评论:

旺樟 说...

是的。我也很不客气~~

说实在的。他不在状态内!!
这不是世界第二打的球。

Invisible 说...

我的题目和你相反。看法不同。

阿恺 说...

他的荣耀不是每个大马人都可以拥有的。

给他一个鼓励吧~

~Will~ 说...

我同意楼上的说法,应该鼓励他!

我写了一篇和你不一样的看法。
所以说你对他的期望实在太大了!

银牌算很好了!铜牌以上的突破!

bpchia 说...

呵呵! 好像大家都不认同你的说法,
我也一样,不过我可不是可怜宗伟,
我觉得他只是输在发挥不出平时的水准,
而不是他没拼劲

龟头 说...

他压力太大了。有谁能够背负那么重的压力?我们举国上下都把“大马第一枚金牌”挂在他肩上。

林丹就不同,少了这枚,还有一大堆人帮国家取了金牌。少了这份压力,也能发挥实力。

林宗伟不要放弃,我唱“洋葱”鼓励你。

Chen Jie@陈杰 说...

差到要死,面都丢完了

.亮 说...

各位不客气横铁不成钢的,
气完了,想想一下他打赢李炫一的那刻心情吧。别以一眚掩大德啊~

客气的各位,
我已经更新了,比较客气一点了。

ET 说...

真的看得出他没全力以赴嘛!

无论如何,还是会力挺和鼓励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