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反贪到奥运

自从摆脱首相署那条绳子,反贪局不再只是嘴巴讲厉害,行动上也开始拿高官来开刀。当然这也要有308让国阵政府大大失威才容易。如果国阵/巫统还是牢牢控制政权,有权利和影响力分分钟罢免反贪局阿头,谁有魄力和毅力继续反贪?

所以立法司法权行政权一定要分家。全部统一起来你看50年来国家成就了什么?除了一大堆有钱(都是借来的)就能做出来的大建筑和无聊到最X最Y最Z,我们还有什么?奥运进行几天了,连名不见经传的小国家在奖牌榜都有排位。最有希望拿奖牌的项目,想看免费直播就因为国家电台办事不力没有安排到,只能在付费电视台转播的香港对中国比赛时隔壁那场偷瞄一下比分,如何表示支持?

如果真的不幸在这个国际盛事奖牌捧蛋,有谁可以教几招面对外国人的时候自我调侃或者自我幽默来避免尴尬?

金牌/奖牌最后希望

×最少有个银牌了...

3 条评论:

~Will~ 说...

是嘀!新加坡这里也不是每一场都有的看,但是,8强开始应该每一场都有的看。

李宗伟 最少要赢多一场才有奖牌!
最好两场都赢,才有金牌!

~Will~ 说...

李宗伟进决赛了!
Yes!!!!!!!!!!

et Shuben™ 说...

林丹长得帅,我们的宗伟最厉害!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