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这面金牌,我们太需要了

国内连连乱象,政治经济一塌糊涂,是马来西亚人都觉得日子生活难过(连有钱佬都觉得钱难赚了)。在外国人面前总是勉强的Boleh一下,但是人都知道我们样样都是用钱死撑出来,真正实力其实Tak Boleh的。

在奥运这个综合国力比拼大舞台目前我们一面奖牌都没有还没有拿到,历史上也只得过一银二铜(根据夏大师说的)。今天看到李宗伟杀进决赛,我们全家都在兴奋中。羽球这个项目中国向来都是强国,特别是林丹这个超级强手(虽然用13比零大大侮辱过他的道菲已经被咱家的老黄宗翰解决了),如果咱家的李宗伟真的可以擒下颠覆状态的超级丹,全马人民的士气肯定会被大大提高!

国人已经被那班只会搞种族宗教主义行政偏差的官员搞到士气低落,我们太需要一个用实力真的证明我们马来西亚人是Boleh(行)的契机了。

李宗伟,拜托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

他夺金。不知道有没有holidays一天哦!
可是,holidays也没用了。

现在是放假了。哈哈~~~
马来西亚绝对能战胜中国,只要自己在心底说BOLEH。而不是遥遥领先的时候向大家说BOLEH。

~Will~ 说...

他决赛前对的选手都不是中国选手,占了很大的优势。

现在对的不只是林丹,而是林单和中国现场所有的观众,要赢得最后的比赛,心理素质很重要!

希望他可以保持像昨天和之前的状态,一举打败林单!

阿亮说的对,近来,大马政治真得很不稳定,如果李宗伟可以拿到这个“只差一步”的冠军,大马人民应该可以为国家而庆祝。

希望他可以争气一点!

bpchia 说...

不能在中国为他打气
我们就坐在电视机前大喊
为他打气!

et Shuben™ 说...

唉…… 终于明白为什么宗伟会输到酱惨了。

妈的,连外星人也有你这种想法叻,压力怎么不大到失水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