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关于牛仔裤

大学毕业过后,我就没有穿牛仔裤了。因为工作需要穿西裤,在家穿短裤,睡觉不穿裤,出街不带包所以需要很多口袋的那种Khakis裤。所以向来对牛仔裤都没有什么研究,直到某个在Levi's任高职的博客讲她们的市场部有这么一个活动我才大概去查一下:



“501裤型是Levi’s牛仔裤中最经典的,也是历史最悠久和最畅销的牛仔裤产品,是收藏者的首选。据说,一条1886年到1902年之间制作的501牛 仔裤,在1997年曾经卖到2.5万美元天价。501设计简单,直筒中腰剪裁,钮扣式设计,臀围位置不完全帖身,穿在身上宽松舒适。”-雅虎说的.

我的老表说了同样的话,还讲一条501至少几百块,然后顺便晒一下讲我的身形应该没机会穿。向那个Levis干部求证一下,原来我们这些肥人也是有机会穿501的。暗爽~拿人的手软,所以帮忙宣传一下,

有兴趣的,请联络那个Levis干部

听说会发布一种已经存在很久但是我孤陋寡闻不懂的没有拉链牛仔裤。来一起去看美女俊男吧~

4 条评论:

bpchia 说...

我是自从结婚过后都没买牛仔裤,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
迟点再去买一条来穿

我之前也是穿levis的,
只是没买过501, 太贵了

.亮 说...

原来我们都不再年轻?

et Shuben™ 说...

赢 liao 咯你!

雪莉 说...

呵呵,穿牛仔裤很难为你咯~

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