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独栏观]一个叫思嫣的动物

姓名:陈思嫣

学名:Homosapien ChinChieYen

纲目:哺乳杂食不拒酒精偏好没尝过美食科

科类:商业营业数字分类(简称会计)

发现年份:二十世纪末期

发现地区:马六甲现代知识型劳工制造厂商业与法律牌生产线

出没地点:东南亚印支马来半岛中部

特征:

头部长毛(黑色),霹雳无敌瞪死你眼神,眼眶下部两个隆起袋状物(功能未知,怀疑是霹雳眼神能源储存处)

简介:

很少数从内漂亮到外的非雄性动物,适应力强,能随环境改变个性,如在剧院音乐厅书局会展现斯文气质,在街边嘛嘛档则能观察其"血性"的一面。 嗜啃外国翻译文学和哲学作品。

提示:

已有未来属意交配对象,据调查该对象攻击力防御力皆属上上上乘。未练好九阴九阳神功独孤九剑暗然销魂降龙十八掌不必尝试捕猎。

5 条评论:

Chen Jie@陈杰 说...

有点"亮"的葡萄论,有趣有趣

匿名 说...

sophistication comments! interesting......

匿名 说...

看看我以后怎么修理你!

Dingkei 说...

写的不错,想了解现在的中国的普通生活,欢迎到我的blog访问

匿名 说...

i am a old friend of 思嫣.
i would like to get in touch with her again.
pls pass the msg to her if possible,
i am from TsunJin high school.
pls msn me if possible
tkha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