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诗篇23篇

很小很小,我还没认识谁是李白杜甫,甚至还不太识字,母亲就教导我背诵这首诗歌.每当心灵空虚疲累时温习一下,不同年龄总有不同体会

圣经诗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
他使我靈魂甦醒,為己名引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杖你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2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很高興認識您。您的母親真有智慧啊。

小路 说...

我也很喜欢诗篇2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