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独栏观]瘦瘦高高戴眼镜目前还没有女朋友的飞机王

找你吃晚餐,5点半可以等到8点。
迟到太久联络你,说在路口了,结果5分钟路程15分钟还没出现。

找你谈生意给你钱赚,你说5点半让我知道几点得空三个电话没回.
短讯来说你开完会,晚上9点半后来,时间过了打电话给你没人接,等到12点睡着了。

别提倡什么思想兴革文化改革了,华人的传统不守时陋习你一样犯!

(好像太直接了,得罪了不好意思。我只不过在陈述一个如太阳从东边出来,海水是咸的糖水是甜的事实而已)

3 条评论:

el1981 说...

阿亮,其他的我不懂,这个行动我100%支持你!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伟江 说...

那个人我认识吗?如果认识的话,我应该猜到是谁了,哈哈!

.亮 说...

你猜到了,咱们心照就好,人家还要找女朋友,给他留些面子。标题已经应他要求换了三次了。原本的标题一看就能让人会心一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