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博兴日

今年很特别,是我第一次身在外国度过圣诞节,没有家人爱人在身边,还好有几个干男宅女一起埋堆。更爽的是,在不承认圣诞节为假日的国家居然还有圣诞礼物收。圣诞节过后那天原来叫Boxing Day,意思是开箱日。充满欢乐惊喜的一天。收到礼物当然博兴大发要分享一下罗。


最大张那个很有立体感的圣诞卡是来自千里之外的爱人,收到的时候刚好是我想家情绪浓厚(就是病得很惨嘴唇裂到不能开怀吃东西那个时期),里面的字句在冬天里让人特别肉麻。那两张小小张的是学院的小小心意,让我们可以去百货公司凭卡购物不用给钱。最右边那个来自老板, 教人听正版用正版玩正版,还有鼓励字句一贯的煽情让人百感交集。

这些礼物都有几个共同点,都是卡,来的都是时候,送卡者都是意料之外的爱人,公司和老板。以前的公司都很寒酸,节日有时就一个不用本的祝贺。以前爱人都在身边,节日都一起过省下这种情意。以前老板都很冷血,除了剥削就是奴役,造成我对节日从不期待。

所以今年的圣诞,真的很特别。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圣诞节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很平常的节日。

所以没什么boxing day的。
你挺幸福的。哈哈。

匿名 说...

我特别喜欢那四片叶子,代表四季里对某人的思念,喜欢吗?

et Shuben™ 说...

甜蜜到………………

你们两个等着瞧,外星人一定会写一篇够够力的,甜死你们!

圣诞快乐!Happy 牛 Year!

~Will~ 说...

看你这样说 以前和现在 真的很大分别!

有个消息给你,Susan 回去Matrix 了!
上个星期喝lisa的喜酒见到她!

她说老的一班员工跑掉是Matrix最大的损失,有机会的话,很希望我们回去帮他们,但是我想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亮 说...

哇,大消息。

是太迟了,让他们去后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