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惊吓二事

第一惊:毒蛇出没

几个月前在宿舍出门路上遇见一条小眼镜蛇(可以毒死人的),结果被笑每次回宿需要提心吊胆。昨天晚上在通往B8小径上遇见更大条的(也许是同一条?秋风起三蛇肥,现在冬季应该长更肥了)


同行的三姆和成校惊叹了“哇好大条蛇” 就一溜烟 先上楼去,留下大惊小怪见义勇为的永祥和我继续研究观察。馋嘴 勇敢的永祥不断尝试用木柴想把大眼镜蛇干掉然后带回去做蛇羹赶走以免其他路人被伤害。无法联系警卫下,不够胆玩命拍微距的我们为大蛇留下几张近距离特写,永祥第二次用木柴丢不中(别怪他,够胆你来丢看看)我出手一块大石命中把那条眼镜蛇蛇赶进了 B2-8 号的仓库里面。希望路过者和有关人士注意。


第二惊:老板的老板给脸了

无聊浏览一下脸书里面的朋友名单,忽然间看到老板的老板的名字。晴天霹雳有个声音从天空传下来: 以后状态不可以乱写,绑匪之王不可以乱玩,义气仔女不可以乱打,好友不可以乱买卖了....

4 条评论:

died 说...

做么你那么多惊险的?你们可以打电话叫AHLI BOMBA来捉蛇啊. 好恐怖哦.
打蛇得先打死它的头先...对吧?

.亮 说...

罐头姐,
等Ahli Bomba来到汕头这里我们早被咬死啦。
眼镜蛇的头吔,扁扁的很难抓,而且抓蛇抓七寸,所谓的七寸在哪里我不确定,所以不敢乱来。

墨墨 说...

真奇怪,冬天蛇不是都会冬眠吗?你们那里怎么还有?
看来还不够冷!
怀念北京吧?

匿名 说...

真的很恐怖的蛇呀~~记得我小时候有次在家后面看到一条大大的蛇,吓得偶~~~结果老爸一出来蛇就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