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进贼

美丽的梁丽丽投诉说她住的那栋宿舍二楼进贼,事主损失了很多贵重的物品如手提电脑。

刚才回家,一进门老陈就紧张的“不好了!家里”好像“进贼了,快检查你损失了什么”

第一件事,冲进房间检查遗留在家的大惠是否安在,打开房门的时候已经在盘算是否有足够的维生素M迎娶大银或小银。大惠安然躺在床上,睡眼依旧性感的对我一眨一眨。

小小的房间一目了然看完,所有摆设都没变过依然乱中有序。(考虑研究学习阿彦摆设人工防盗系统让贼人一进门就摔得乱七八糟爬不起来从此不敢进门)

松了一口气,放在房门外的都是不值钱的,出去检查的时候,发现在阳台晒的两条裤子不见了一条,剩下那条比较旧素质没那么好的。

真有眼光的贼人,希望你穿上那条裤子的时候,也对马来西亚热带菌免疫。

2 条评论:

墨墨 说...

偷你裤子这个贼肯定是个胖子,外面买不到合适衣服所以……
不然没道理放着值钱东西不拿对一条裤子下手。

所以,你体谅一下吧!

died 说...

不出奇啊,梳子被偷就是我的经验了。
他是不是又要干,又要怕结果怕到啦尿才偷你的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