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宽容。回报

事关喝醉照片门。虽然留言被过滤没有完全公开,我知道很多人在那边指指点点品头论足。事情真相的来龙去脉,不需要向肤浅看表面就下定论的普通人讲解。如果一张照片几个字就让你轻易改变对我的印象,我要感谢这个契机让我过滤一些所谓的"朋友"名单。

需要安抚的对象只有一个,解释其实是多余的,将心比心,我真要感谢你的宽容,换做是我,也许反应会大几倍吧。你的信任虽然因为些许微言稍微失色,可是基本不动摇,我们心照。

始作俑者介绍了一个很不错的旅游景点,明年你的出国计划可以多加一个地点了。费用全包,我当着全世界向你说的。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以后要小心啦,狗仔队无处不在,尤其是在新闻学院。亮嫂不要介意。香港八卦杂志上天天这样的内容,当事人的家属要是不看开些,个个都要精神衰弱了。家变是“无事生非”的结果。

匿名 说...

你真的要去那个地方咩?

只有两样事情可以做而已... =.=|||

.亮 说...

难道这就是文明的副作用?唉

彦,
来一点创意吧~人家说两样而已,你就不能来第三样吗?不能怪你,你离这个境界还差一步,所以加油吧。

茉莉 说...

哇!全包!
這樣亮嫂可以叫始作用者多放點緋聞,
然后就可以屈到阿亮全包~~
包父母,包兄弟姐妹,包親戚朋友,
還有我~~~~

匿名 说...

茉莉,又关你事?呵呵~

匿名 说...

嘿嘿...
出得來 blog, 就預了給人 blog 的啦...

博客界少了新聞封鎖,是很自由的。
至少,亂語胡言擺明了在亂語胡言,沒有 censorship 才真能大放異彩。

...
想到都爽
嘿嘿...

匿名 说...

對了,說好一起去的!

別偷偷去~~ 你講價的功力比較強。

我答應你不帶長焦鏡。

嘿嘿...

匿名 说...

我們以為自己是Who?沒有censorship只是少數人享有的特權。黨中央要批誰,下面的誰敢審核?

匿名 说...

fair comment jeh,駛o羊censorshipo甘嚴重嘎?

這裡是censorship的定義。wikipedia不一定靠得住,歡迎補充。

http://en.wikipedia.org/wiki/Censorship

匿名 说...

小白,来,抱一个~
放心啦,对于三姑六婆的炒作方式,我早已略有所闻。怎样的人,就要用怎样的方式对付。
吻一个,muackk~

died 说...

要小心,其他无聊人就无需理会

匿名 说...

嗯,被大中華主義下教育成長的孩子們都不懂 who is who。

大條道理嚇不倒自小嚇大的人們。


悲哀。

匿名 说...

老師教訓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