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追求完美,也有不完美的时候

即使是专业部落格经营者,偶尔也有失手的时候。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完美的。何必强求完美呢?

第一个版本虽然不太专业,可是有一种淳朴的真。可是那个制作过程可能比很多摆在唱片行卖的专辑还认真。让我百听不厌。

第二版,可能听Demo 音乐的时候,那个清幽干净的旋律大大提高了我对配唱版本的期许,高到了有点吹毛求疵的地步。所以想当然,这种龟毛的心态在听首播的时候,眉头有点皱。

过了某个煎熬的夜晚,一个清新的早晨自我调整了心态:这本来就是一个自爽的体现,谁有权利要求不计代价出来的成果是完美的?虽然敞开心怀接受批评是进步的其中一个主要因素,可是不计付出完全义务性质的制作团队,值得大家花一点心思用建设性的提议和鼓励取代批评。

自爽团队,请继续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讲真,我比较钟情第一届的那个版本,感觉...

ps: add oil.. and 预祝1122完美无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