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亮嫂心声] 就是这首歌

张震岳 - 就让这首歌

认识这首歌,是
2007年尾,一次和老公吵架的时候。那时的他,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前途茫然。他说当时听了这一首歌,让他很有感触,也是他要和我说的所有东西。老公不爱说心事,这一首歌就刚好写出了他所有的心里话。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在生气当下,什么东西都听不下去了,要的就是一个答案,一个肯定,一个承诺。现在,听着这一首歌,的确,感触良多。

“最后的拥抱,爱情的终点”。如果真得到了爱情的终点,我想我做不到给老公最后的拥抱,我承受不了失败那一刻的每一幕,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

“是分手的时候,就让我们自由,回忆一幕幕,就想一场电影,原来一直感动”。对,不管是美好的或撕心裂肺的回忆,都是七年里我们一起填满的回忆。

我想这一部电影,不应该有不好的结局。我不是奥斯卡得奖的李安导演,但是我们一定能够编一部比他还令人无法忘记的电影。老公,我们一起把更多美好的回忆放进这一部电影,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