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赌懒症复发

最近开口闭口得罪人,百思未得其解。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非也,初步推算是赌懒因素累积过多未及宣泄。

人在国外思乡期,多产也在赌懒时。

因为忽然多产,自我诊断是赌懒症复发。加上产品内容总是围绕愤世嫉俗指桑骂槐有的无的只要赌懒就放矢,复串人一下吹咩奈我何。可确定是病症复发。赌懒发泄有理;有理自无礼,赌懒跩人就有力。字句见血,不伤人不善罢休。断定症状严重,需要下猛药。

根据病例,元凶赌懒荷尔蒙激素最大诱因来自马来西亚国阵那班废柴,过期916药方证实无法压抑此激素,只好继续摆一边,无法治本只好转而治标。第二赌懒因素:长期缺乏维生素M 导致郁闷状态难以减轻,维生素T只能暂缓病情无法根治,滥用维生素T 的副作用加剧维生素M 流失导致情况更严重。

病理复杂,病原继续蔓延,有效药方研发尚遥遥无期。所以只好继续赌懒。



*看得懂算你是天才通才又有文才,看不懂未必是蠢材,因为这篇赌懒文一开始就没有设定给普罗大众看的打算。

2 条评论:

wk 说...

“看得懂算你是天才通才又有文才”,你这算是改姓叫老王啦?

.亮 说...

哈哈哈哈,写到那么隐讳又个人,还用了一点文学加密,看得懂的人该当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