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转台

终于,大马也可以携号转台了。只不过,身在外国的用户,还是要回去换取SIM 卡才能完成转台程序。

从此,M号的用户没有了品牌优越感,D家的用户也不必表示自己比人“醒”,C 牌的...C牌怎样的?有几个博客/43岁以下华人在用?

7 条评论:

匿名 说...

Finally!I'm going switch when I get back!

.亮 说...

D 去 M 还是 M 去 D?

匿名 说...

着跟种族有什么关系?

Chen Jie@陈杰 说...

亮先生是沙猪(沙文主义的猪)。

C牌子是我们长辈还在用的公司!!!

.亮 说...

三姆,
这个要问C牌公司过去几十年的市场推广对象了。

老家伙,
翻开你的手机电话簿,C牌019的占几个巴仙,那几个巴仙有几个是华人?身边随便找一个朋友,让他翻开电话不,做同样的资料分析,让你的结果给你答案。我只是描述一个畸形市场规划下的事实结果,沙文主义另有其公司。

就算我有沙文主义,也是被那个环境给训练出来的。就如骂我辈是寄居者的那类寄生虫。

我爱的我的国家,我理解包容他族文化和特色,并不代表我苟同寄生虫吸着我的血同时还要剥夺自由市场操作,牺牲我作为消费者的利益和享有优良科技的权利 (C牌是Vodafon 的策略联盟之一,非洲小国Senegal都有iPhone了为何到现在他们还无法引进?)

Chen Jie@陈杰 说...

C公司的华人用户很多,但都是40岁以上。

请别以你那狭隘的眼光看世界。

.亮 说...

"C公司的华人用户很多,但都是40岁以
上。" - 所以我加了43岁以下作为补充。43以上的华人用户有多少?你的数据应该比我详细。

一间小小的C公司就是全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我的眼光比起很多人算狭隘,但起码读过香港和记电讯发展史用过它的服务了解它的竞争手法,分析过美国AT&T的费率懂它和Vodafone 联盟的关系,漫游过亚洲各大欧洲各大主要电讯商(所以了解它们的费率)。比起一间附属于半国营电讯商的流动事业部门,C牌真的不算什么。

摆脱坐井观天的桎梏第一步,先从井里面跳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