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很多水

今天为了搬伺服器(中国叫服务器)用了很多汗水口水鼻水泪水,可是没时间补充水分搞到身体缺水。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叹着三姆采购的柠檬水,看着蜡烛宅彦忍不住自己去解决饥饿的欲望抛下不理的水姐又出现蓝屏的电脑,决定介绍她使用有非常水界面的Ubuntu。走路回去机房拿安装光碟的时候发现居然有4条水居然在机房玩连线游戏,可怜失职的管理员给我喷到满脸苦水。晚餐时间发现东门新开一档卖很便宜原产台湾的无骨炸鸡块,便宜到流口水,可是味精多到一罐豆浆水也解不了渴。回到家,夜凉如水,还好有热水给我解压好好入睡...

临睡看到雪玲介绍阿花写的男人之水,吓醒去厕所放水....

5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茉莉花写男人之水,你也在这里放水?哈哈哈!

died 说...

很有意思嘛!

La mer 说...

Welcome to the Aqua world!

Daniel 说...

Drink water cannot cure then drink milk or yogurt. If still fail then doctor will come and cure for you.

Hahahaha!!!

et Shuben™ 说...

幸好男人不会出水。
(出水芙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