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负责任

负责任,正解是为所做过的事情担上功过,有错要解释接受裁决惩罚。

但负.责任呢? 很明显是有错都不需要接受惩罚罗~

所以, 拿鸡可以这么说:

"我告诉你,如果我真的涉及这些案件,那我不会在我的办公室多坐一天..."

他没有说会辞职,没有讲要下台,是否意味着即使证明涉案他还是会继续做他的副首相兼财主部长,或者首相兼财主部长再兼炸弹部长呢?

由此可见他脸皮还没有厚到家, 谎言不会说到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说如果我们不改变,人民会帮我们改变。

多好听呀!

匿名 说...

"那我不会在我的办公室多坐一天"

對呀!他要坐在拉拉伯的辦公室啊~~

記者們又中計了!果然是拿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