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老婆vs情人

把女孩变女人的是英才,
把女人变情人的是相才,
把情人变老婆的是庸才,
把老婆变情人的是人才,
把老婆情人整合是天才,
给老婆做苦力的是奴才,
不需老婆情人的是干才
把老婆从情人身上赶出去是奇才,
把情人从老婆身上赶出去是怪才.

老婆让你感觉温暖,情人让你感觉很爽。

老婆天天想念你,你时时刻刻想念情人。

老婆然你学会钱怎么省,情人让你学会钱怎么花。

老婆问你为什么乱花钱,情人会好奇问你新玩具有什么好玩。

老婆烧菜偶尔让你有例外惊喜,情人烧菜经常让你有意外惊喜。

老婆激情过后开始问你柴米油盐酱醋茶,情人会问你“再来一次”?

18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你在汕头,有了几个情人?

.亮 说...

亮嫂的威名威力,让情人候补全部自动弃权。

Gan 说...

我是天才。
(我老婆说的~)

kopitiam83 说...

把老婆当奴隶的是废材!

Yan 说...

有酱的事~~?

.亮 说...

阿甘,
你的情人怎么说?

店主,
我的潜台词给你说出来了。

Yan,
你是恨不到的啦~

JerryWho 说...

我是天才。
(我的情人們說的 ~)

ET™ 说...

楼上那个天才的下一个情人会是谁?

你自己写的吗?厉害到………………
外星人甘拜下风。

.亮 说...

J,我觉得你有鬼才和怪才的潜质。

Shuben,
嘿嘿嘿,答案会让你吓一跳的。你第一次见识我写这种游戏文章咩?

ET™ 说...

亮老师,你厉害咯你!

你说天才鬼才怪才 Jerry 的下一个情人会不会是《大马部落》署理主席呢?患难见真情,现在很流行这个。

.亮 说...

哇你一次过踩到两条尾巴不怕死吗?还是最近博客界忙到没有绯闻很显想搞一搞?你说一声,我立刻准备....

JerryWho 说...

嗯... 美人喔...

怪才沒有這種福氣...

嘿嘿...

钪凯 说...

《大马部落》的署理主席?阿恺?

和J还蛮登对的嘛~日久生情,日久生情~日久生情~

lcfu 说...

hahaha
女人~~~

阿恺 说...

咦~大家最近好无聊hor。。

ET 和kk 才真是天生一对,看看每次炒作的合拍就知道了。

钪凯 说...

我和ET常常吵架到要丢黑狗瓶的~

鬼才Mr J,配上古典美人恺阿姐,哇~真他妈的绝配~

**最近大家都很忙,金睛火眼,轻松一下~

阿恺 说...

钪凯,

欢喜冤家嘛~我们怎么能预测以后的事呢?

吵架也是可以吵出感情的喔!

p/s: 最近我也会这套’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的道理

.亮 说...

怪才的品味和眼光,还有要求(需求)是很有水准的,嘿嘿嘿(这种奸笑法到处传染)

可能与否大家都知道啦,何必那么认真,轻松一下大家都爽都开心不好咩?

阿恺,我自首了。不过你要搞我的话.....我是不会介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