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一周年

光阴似3G HSDPA, 总觉得过得很慢,其实一下子几百MB的限制就用完. 1027,好像是昨天的事,结果今天大家在KL庆祝一周年了。

满怀感触,无法言语。还好有周润发三姆叔叔周杰伦蜡烛彦还有最近四处散发强力熟男魅力吸引雌性连康师傅饮料促销小妹都主动多送礼给他的周星驰胡某陪伴去吃吓死你贵死人Pizza Hut, 弥补无法品尝Izzi 批萨的遗憾。

吃饱过后当然继续腐败罗,三姆叔叔买了老人自慰棒海豚按摩棒和干捞面就去长得很健康按摩院接受折磨。听着耳边传来胡某痛快的叫床惨叫声,我的心思飞回去大马了,有谁当晚Feel 到我来过?你看我输入那么多错字就知道我人在心不在汕头了。

1027, 祝大家拥抱愉快~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佬~一个人才那RM30多块钱就贵死你咩?买iPod(还是可以Touch那个)又没听你嫌贵。:-)

.亮 说...

所谓的贵是指在大马吃同样的一餐才差不多60%的消费。所以这里相对贵死人。

大马的Touch比香港贵40%,相对之下我怎样嫌它贵呢?(我不是买最顶级最贵那个哦)

你的海豚用得爽吗?试用了几招?

匿名 说...

大佬~你平时在 Pizza Hut 吃什么的?我们叫那两个pizza 都不是一般的那个。如果要省钱就点那些上面看不到一个一个虾和一条条香肠(还是很香的猪肉)的那些 pizza 啦。改次我们去东门的榕树下吃葱油饼吧~

eh... 酱香港的 Rolls Royce 比马来西亚的便宜你买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