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五月十一日(.亮嫂写的)

亮嫂写了一篇母亲节文章,我觉得很不错,硬硬放出来和大家分享。

===========================================================

五月十一日,什么日子?如果你是问这个问题的人,先刷自己两巴掌,要狠狠的哦!这一天,是母亲节啦!

这个节日,目的是让身为儿女的我们,反省自己这一年来的过失,也提醒我们妈妈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你也可以说,这一天是商家们赚钱的时刻,因为平时不太孝顺的你一定会感到内疚,然后就买些小礼物送给妈妈。嘻,说穿了?

今年,我特别要赞许MY FM的一个节目,DJ们带妈妈上电台。含蓄的妈妈们在讲述DJ们的过去,都有甜甜的味道。今天,林德荣和荣妈接受访问。个性刚硬的林德荣竟然哭了!现在生活富裕的林德荣,你应该没想过小时候的他是多么的穷。荣妈说她很少打小孩,林德荣四兄弟也算懂事。但有一次当荣妈烹饪时,他和别人打起架来。荣妈一生气,也没查证,拿了烧饭的木板就狠狠的打下去。林德荣的脚马上流很多血!我的天啊!原来荣妈被怒气从昏了头,没发现木板上全都是钉子。虽然林德荣小时住的地方差,时常都会被钉子刮伤。但这一打,也令荣妈铭记到现在。打在儿身上,痛在娘身上。

我和妈妈没有太多刻骨铭心的回忆,但她对我的照顾,不容置疑。活了二十七年了,每天还有人替我准备早餐,有人替我洗衣服,只有她才这么的心甘情愿。

今年四月送了一个第一次给妈妈,这是很贵的母亲节礼物,我带她去韩国游玩了。她第一次搭飞机哦!三千五零吉买回来的第一次,好贵哦~不过,她很开心。这也算达到目的了吧。

母亲节礼物,其实可以很便宜的,妈妈想要的不过是和我们多聚在一起。游子们,记得打个电话回家吧!

妈,母亲节快乐!

==========================================================

麻烦各位,和我一起呼吁鼓励威逼利诱半哄半骗亮嫂开博吧~~

4 条评论:

周小芳 说...

亮嫂很孝顺哦!

Invisible 说...

好感人哦!
亮嫂开博,我第一个到!

xiangxi 说...

亮嫂,如果你开博,我们绝对欢迎你晒命,让阿亮甜到要命,让我们羡慕到半死。不然就和阿亮共写一个部落格啦,就会很多产了。

Chen Jie@陈杰 说...

亮嫂何时也要当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