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汕大生活武侠版

傍晚在汕大长江院寒冰门后苦修千里传信功时,干物老祖飞信传闻过来

“四大高手,东门决战,三缺一”.

内息一岔,整个下午修炼的真气差点就四散走火入魔。赶紧安定下来收拾东西赴会。东门林春园外,三个高手已点了菜等我。几杯茶下肚,吃了几口菜,决斗不知不觉开始了。敌人大多数集中在干物老祖头上。老祖坐怀不乱,一招印度瑜伽双手往上合拍,PIAK~一声结局三个生命后就专心研究美食了。

眼看老祖任敌人在头上肆虐,头皮发麻下我忍不住出手,啪~一声结果五个。难道我功力还高过老祖?非也非也。人家老祖坐着没动就三个,我还要站起身移动才五个,这份定力和移形换影的功夫就分出高下了。

干物宅二少
没有把他的霹雳闪电拍带出来,孤独九拍没办法使唯有赤手空拳,一招黯然销魂拳,只能解决一个。果然没有武器还是不行啊。逍遥一拖四好整以暇,坐在那边一口一口喝茶慢慢吃饭送菜,完全没动手没出招。可是敌人一个一个全都不见。我百思不得其解,经过60秒苦思终于悟出真理!此男平日修炼一拖四逍遥功,采阴补阳滋润不少,难怪功力比之东方不败的葵花宝典有过之无不如!此等无招胜有招,单用高手气息就让敌人不敢近身的的境界实在非我等凡夫俗子所能了解了。

晚餐结束,四大高手施施然离开决斗场所。经过花果园,发现园祖夫人在使用霹雳闪电拍,噼里啪啦一出招敌人就死几个。看着人家的霹雳闪电拍,喜爱宝拍利器二少又吞口水了吧?下次出来决斗相信二少必定宝拍不离身了。


注:
敌人 = 蚊子
霹雳闪电拍 = 电蚊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