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看起来是我,感觉好像也是我,但真的不是我!

深夜看了最新的胡某十法,看了第一句不自觉对号入座被丰爷吓了一跳。为了压惊顺便撇清,想了一下为什么人会劈腿,顺便回应胡某十法之【博客劈腿指南】

1。不要太犯賤。
>>
难免,男人都犯贱,不贱非男人。

.亮>>我是“好男人”。只对太太犯贱。

2。不要太招搖。你試過在上班時間到過你家人的辦公室嗎?如果那是你的家人那還算是小事。
>>难免,男人都有炫耀的基因

.亮>>能炫耀别人拍不到的照片这种招摇比较爽。

3。別犯下事先張揚的罪。博客圈比娛樂圈更八卦,博客間訊息的交流比雜誌更快。你想成名的話,這絕對是你的最佳管道。
>>难免,有时,那是向竞争对手宣示的一种手段。

.亮>>所以我最近越来越低调到访客也越来越少了。

4。不要留下證據。Google cache 是很厲害的,不要以為刪了就安全了。那是個假象。
>>留下一点手尾给人家玩CSI,扑朔迷离,欲拒还迎,似是而非,是为暧昧根本。

.亮>>我通常是玩CSI分析谁是主角那个侦探。

5。不要以為自己很靚仔。撒泡尿,從倒影中看看自己罷。周大俠不同,他錢多、靚仔好辦事。事實是殘酷的。
>>男人有才有钱,相貌算啥?

.亮>>才不管人家怎么看,我知道在她心目中我是最帅最靓仔的就够了(当然有钱更好)。

6。別害了別人。嗯,對方跟你說別煩了,你卻懶蛇纏樹… 大佬,你纏錯樹啦。搞不好正宮來興師問罪,拿了掃把不問青紅皂白劈頭便打,到時,就真的不懂是誰在爽了。
>>为了塑造共患难的机会和人家进一步发展,这是无法避免的无可奈何。

.亮>>所以我害自己

7。別到處留精。
>>
幽子讲用套

.亮>>我只是留在那两三个地方罢了,那些地方你也清楚。哈哈哈哈~

8。蛇咬都不認不是最佳否認方式。
>>
不承认也不否认,可以了吧?

.亮>>我很坦白的,你问吧。

9。山雖高,皇太后卻不會太遠。
>>
自古红杏出墙,墙就在门外,那才叫刺激!

.亮>>亮嫂虽然远,可是被几个自愿性私家侦探整天瞄住,想都不敢啦。

10。別搞女博客。
>>同是天涯写博人,相逢不搞待何时?有些人就为了这个目的开博啊。

.亮>>最近我搞电影和玩剪片。整天被人用苹果丢<-这个字用粤语念。

5 条评论:

ET 说...

外星人最喜欢搞自觉后路的男人,尤其是你这种一心不二的好男人。

嗯,我喜欢!

(吓死慧慧,开玩笑的啦)

Yan 说...

"可是被几个自愿性私家侦探整天瞄住"
- 有这回事吗?

这篇文章,另我想起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故事...

唔...

xiangxi 说...

阿dry yan說得有道理,哈哈哈。

自我控制很重要,不然(心+人)鎖在保險箱也是可以有辦法亂來。嘿嘿。

不過,你沒有曖昧的痕跡,我欣賞。

.亮 说...

shuben,
其实是后路自己断掉的,我后知后觉罢了。谢谢你的青睐,让我觉得还有一点市场给慧慧一点危机感,不然真的被 她吃死了。哈哈哈哈。

老兄,
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阿希,
没办法,上岸了就是上岸了,头发干了想再湿也懒了。

蓝色心情 说...

hi, visit my new blog site at http://mybluefeel.blogspot.com

i am zi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