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这单怎么算?

通常博客叫到去喝茶,身为一分子的我应酬一下是必然的。

最近碰巧刚刚换工薪水很低,通常身上只有一百五十块。所以我出来时总是“小心翼翼”,避开高消费地方,不敢乱应酬。

上周末难得没回家,被青色机器人叫去Pandan Indah喝茶,一去到大小孩没问我意见就直接一杯有泡沫的鬼老凉茶递过来,然后开始娱乐-猜枚,一起跳,乱乱抱,喝醉乱乱吻......虽然我是不太喜欢稍嫌乌烟瘴气的地方,可是有美女在难得一起兴奋一下也好,我不必伤脑筋怎么渡过孤单寂寞的周末晚上。

酒过三巡,大家都有点醉意,ET已经不省外星人事了,大家都很有默契说好喝完剩下的就走人。可是服务生居然又送一jug泡沫凉茶过来,我们否认有点可是某个家伙举手承认是他的意思,难得出来大家那么兴奋就随便啦,说好这瓶后走人就是了。好不容易解决那jug,那家伙又搬来两jug,然后笑笑指指自己,大家心想好罗难得有人要请应酬一下吧。

闹完,我们几个说好酒钱过后算,上了厕所后各自示意一起去第二摊喝真正的茶。算账时把账单送到他前面时,他竟然可以面不改色,拿起来看看,又放在其他帐单来继续吹水!大伙以一种我不懂得怎样形容的眼神,看来看去。

在这短短几秒的尴尬情况之下,我又能够做些什么?只能乖乖的掏出计算机,算好平分结账。

坦白说,多十几块我是给得起,但是我却给得很不爽。他没问我们意见就自己点酒,又是他自己把酒拿来的,多余的账单放到他面前时,他又放回来。

最绝的是,他根本没问,这单怎么算,就直接把单参在一起让我们分担。几岁了?难道我会把单丢回给你咩~~~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他没有经过同意就侵犯我的脸颊,而且是在几个美女面前~!

(后来我决定原谅他,因为至少他没摸那边,而且没人拍照记录

本文如有抄袭嫌疑,纯属故意恶搞。

相关文章
这餐怎么算 - 钪凯

blogger=begger - 雪上加双

14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这种人我也碰过。不想吵,最后干脆疏远。

sushi 说...

是谁?blogger吗?呵呵~ 好想知道~ ^^

~Keric 盶祎 说...

最近大家的话题好像都离不开这个哦!

.亮 说...

Invisible透明人,
其实这篇只不过点出一些人生百态,出来社会总要适应怎么和不同类型的人相处,我们已经不是在熊山那个年代了.

寿司,
用心去猜,文中有很明显的提示了.

盶祎,
这是新发展,嘿嘿.

阿恺 说...

绝!哈哈哈哈!

可怜的青色机器人。。。。 阿亮, 你很幸运哦! 哈哈

hanz 说...

我好像喝不过3杯~ 汗|||

.亮 说...

阿恺,
还幸运?我的第一次就这么没了......

韩士,
不加冰的话,两杯都不到!放心吧,你还年轻,想当年我在你这个年纪时两杯也就倒了.

夏娃 说...

難怪我媽媽跟我說要我趕快戒酒@@

思斌的部落格 说...

喝酒是真的,但那人物应该是虚构的吧。
不过若是真有此人的话,我认为用几十块钱来看清这人也是值得的。

.亮 说...

夏娃,
戒酒不必,能喝是好事.能控制就好.

思斌,
那是真人真事.最重要的是提供我一个在博客锻炼叙述事情的机会.

sushi 说...

你还真坦白...

.亮 说...

sushi,
酒后吐真言啊.嘿嘿

ET 说...

为什么不把我叫醒呢?

谁?!谁又喝酒又不付钱?!

嘿嘿~

Tze Yik 说...

就算那人的人格有问题,你也不用写blog公告天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