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独栏观]梦遗记录

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是从星洲健康生活副刊。说明男性精子储存数量过多,晚间睡眠做绮梦(比如左手拿两把AK47右手拿MP5英雄救美过后美人感动以身相许,浪漫激情音乐开始响起后接下来的情节...)时自动排出遗留在床单上,痕迹类似小童尿床。

昨晚,我梦遗了。

梦见她,皮肤还是那么白,那么滑,(比阿恺有过之无不及)我坐卧在她身旁,牵着她的手。她靠着我,在我耳边情话绵绵。周围的环境,白白亮亮的,还有一点雾,非常有气氛!我抬起头,凑近她的脸颊,一股香香的味道飘来,比Lamp Berger还要迷人。我闭起眼睛,继续陶醉,感觉她站起身,离开前,回头给我一个倾城的微笑。那是暗示...不,是明示!我站起来,接下来的情节我好期待!可是感觉没办法继续下去,我好痛苦,可是我被闹钟吵醒,睡不下去了!

离开境前还没机会一亲芳泽,憾到半死。

发觉自己梦遗,沮丧掉死。待会要看多几个好笑的博客自我鼓励一下。有没有真的梦遗?你可以报名来和我同眠几个晚上发掘真相,条件如下:
1. 大马公民 (中国游客需有合法入境签证)。
2. 年龄18~32,超过32请找钪凯,小过18可以接洽掌柜
3. 漂亮女性,漂亮标准:你自认漂亮就可以了。
4. 不够漂亮起码要够辣,不然温柔体贴也可以接受。
5. 会说中文,英文,粤语,或者福建梦话,最起码会呻吟,方便交流沟通。
6. 报名费RM 20,所有报名款项将捐给大马中文博客活动基金。

(以上言论,纯属胡闹,顺便广告,如有冒犯,留言告知,24日内,即刻删除)

灵感启发博客:
季节的梦录 (U)
掌柜的死亡记录 (18SG)
阿恺说实话(U)
阿祥的潜移默化 (18SX)

7 条评论:

Raven 说...

erm, 18PG 是什么冬冬??

.亮 说...

不好意思,应该是18SG才对。搞错了。

Old Beng 说...

抵死!笑到碌地!

Je 说...

这种梦叫做春梦

钪凯 说...

我要求和掌柜调换

.亮 说...

old beng,
下次让你笑到不会起身。

jiaehian,
还没有看到肉,所以不算春梦。

钪凯,
老牛别吃嫩草,对身体不好。

匿名 说...

下次换个肌肉女来做对象,肯定让你醒来时仍筋疲力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