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独栏观]没去聚会

近来的大马中文博客圈都还沉醉在7/4 晚上的聚会。短期内的更新大多数是聚会相关的新闻啦,图片啦,爆料等等的。

没有去,不能去,不敢去,去不了的,看来需要望梅止渴忍耐一阵了。看来聚会太爽了参与者们都不能自拔,博客久久没更新,一更新就是有关聚会的,我在想,生活还要继续,什么时候大家才会从聚会的美梦里醒过来啊~~

说到底,是我没有感同身受身历其境乐在其中亲眼目睹堕落掌柜说的40-50人大Gang Bang那种盛况,所以在发表酸葡萄评论。

连没去聚会的更新文章都有关聚会。聚会搞手钪凯阿恺看来真的干了一番好事业,祝他们好人有好报早日绯闻变沸闻(很热闹的新闻)。

10 条评论:

夏娃 说...

没去哦~~后悔了吧哈哈XD
下次和我们一起来嘛^^

song_4ever 说...

为什么不敢去?又不是一班外劳啊!
有得去就去,不像本人在百里之外去不到。

新怡 说...

你, 遗憾了吗?

钪凯 说...

这次不炒了啦~~~呵呵。

.亮 说...

夏娃,
因为还不够熟,原本就没打算去,所以没有后悔。只不过是有点独栏钪凯那张左拥右抱。

Song_4ever,
我是外劳(现在身处印尼).....人家还不够红啦,最起码要像你那么有知名度才干去亮相。况且我即将要到千里之外,怕去了走不了。

冰艳(差不多习惯你的新名字了)
遗憾,无,独栏,很!详情,钪凯左拥右抱。

钪凯,
你惨了。男博客以炒你为目标了。TMD左拥右抱。一想到就%#¥$%&^%)&*%^。

新怡 说...

你, 也来新怡文?

龟头 说...

哦~~原来你用的是新怡文。我也来。

你,没去。吗?
(好像还蛮完整的)

.亮 说...

冰艳-新怡
见你 毒发 没解 怎办?


龟头
新怡文还是开山鼻祖比较厉害,我都是班门弄献丑罢了。

修炼 需要 方法 在此

阿恺 说...

下次你不来,叫掌柜侵犯你。(怕了吧。。呵呵呵)

.亮 说...

不怕,朱赖花会帮我挡驾。而且我觉得掌柜对雌的比较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