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电影人生]Click (亮评2006上半年最感动最感触最佳电影)


充满惊喜的一套电影!进场之前还以为只不过又是一套Adam Sandler式的小品喜剧。剧情内容伟江那里有很详细的介绍.

在fast forward(专注拼业绩,赶报告,追dateline)的时候,我们的反应是Auto Pilot.亦即机械式没用心的反应。我们茫然的现代化工作生活,忽略身边人的关心是理所当然,自以为可以谅解,可是当那一天来临时才来后悔。每个人都知道树欲静风不止,子欲养亲不待的意思,可是就是不断给自己借口,忙这个忙那个。借用古越遗民很好的补充。

在此我要强烈推荐每个整天质疑我频密回家的人,特别是老板进入戏院看看这套电影。别买翻版罢,一套让你会笑又会哭又能有所体会的电影,支持一下又何妨?还是不甘愿?没关系下画前我请你看,和我预约罢。

顺便借机会让身边的一些不满我在浪费很强的工作能力很强的赚钱能力很前瞻性的思维但是周末不愿留下来打拼提早完成工作拓展人脉开创新事业介绍美女给你认识和认识你介绍的美女(很臭屁?对不起,这是我一贯表现自信的习惯,臭屁不放留在体内会致癌)的人:

我回家是因为我还有家可回,仍然把我当小孩宠的父母还健在,然而他们真的不年轻了,白头发的数量已经超过黑头发了,皱纹和老人斑在警告我,没有几个十年可以听他们唠叨吃他们准备的饭菜让他们疼让他们宠了。

我知道,我很清楚了解他们不需要我证明我很厉害会赚很多钱,有很高的成就来让他们骄傲虚荣,他们只是想亲眼看到我健康快乐就好了,其他真的不重要都无所谓。


所以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多久没回家了?多久没和你的父母聊天了?多久没让你的家人关怀和关怀你家人了?人生没有机会重播,看过Click我相信就算有机会得到那个人生遥控器你也不会用了。把握现在,活在当下吧!

6 条评论:

Chen Jie 说...

wacthed ... not bad !!! i like it very much ...

.Liang 说...

想找你一起去看顺便介绍女生给你认识,偏你每次有什么好康的都漏我一份.

abeautifulmind 说...

第一次上来,先打个招呼~

我自己对这戏有少少意见/异见啦,因为我觉得一贯的好莱坞作品,多少有点感动,结尾比中指那段让我不能接受。称为“最佳”呢,小弟只好纳闷,难道电影界除了超人海盗飞机大炮之外没其他了吗?

关于忽略家人然后后悔莫及的电影我倒想起阿汤哥的《War Of The Worlds》。如果觉得怪物很无聊,里头他跟儿子对骂的情节、要保护女儿的表现是相当精彩的。

古越遺民 说...

中指那一段只是一個小插曲而已,就是那裏有一點牽強罷了。整體來説,傳達的意思非常好。

howehowe 说...

.............

herehereo 说...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