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算啥?

大家一起缴税,我也不计较谁缴多缴少。可是你用公帑建的教堂建的一间比一间大,我的教堂要建自己募款找钱,要搬还要看你的脸色。

我一天要忍受你教堂发出来的噪音几次,最早那次还是在清晨最好睡的那个时候。每个星期还要忍受信徒乱停车造成的交通堵塞最少一次。

现在只不过搬一个教堂,你居然还闹到斩人家的圣物头?敬人者人恒敬之,你还期望人家以后怎么尊敬你的宗教?

说你没家教是对你父母的不敬,因为他们那个年代,所有宗教都能和平共处平等相处。
说你没教养是对你师长的不敬,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同一个教育体系出来的。

你今天的所作所为应该和他们没关,是你自己的人品问题。你不单样衰,还衰样!

到今天我还无法苟同一个大马的口号和精神。这和拿鸡政府无关,事关我真的无法忍受和你这种人相提并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