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很有钱过后要做的事

1. 收购南北大道,优惠期间路过者大骂一声拿鸡超级白可获得五折,骂得有创意者免费。骂到上镜头可获汽油补贴,优惠期到拿鸡滚蛋下台为止。

2. 办一间有全面完整教育系统的大学,只要中文优等就能报读,马来文不及格没关系,反正不会用到。

3. 收购高等教育基金,然后宣布所有中文名字来自弱势家庭的借贷者不用还钱。

4. 收购首都所有轻快铁,串行路线重新规划,学生退休人士搭乘不用钱。

5. 入股肯得基麦当劳,卖猪肉套餐,逢初一十五所有套餐半价。

6. 所有回教堂的正对面建一间基督教堂,左边一间神庙,右边一间印度庙,后面一间天主教堂,地底下建一个大礼堂大家共用。

7. 开一条私人院线, 所有上映的入口电影一刀不剪。

8. 建一条海底隧道接通东马和西马,用磁浮列车接通北马南马。

9. 新柔海峡给它填海填到满,去他的新柔长堤直桥弯桥。

没有第十了,钱败完了,我要去上述那间大学打杂了。

10 条评论:

茉莉 说...

如果我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錢,我會投資你所有列出的事。
你真是熱血少年(少年?),所有的錢都為了人民。。

墨墨 说...

哈哈,笑死我了~!

KwongHong 说...

种族主义对抗种族主义?
既然肚懒国阵,就摒弃那一套作风吧.

潜水艇 说...

很有创意也很有建设性啊!应该SEND去新首相俱乐部的OneMalaysia发表下,他说他要听取民意实践民主哦

他说他要大力革除金钱政治哦,但是才不久的之前好像不知谁人独断独行不择手段先斩后奏偷偷去见了最高话事人就可以“抢劫”民主政权归为己有的?!???????????

他说他要解放大马要检讨内安令还人民言论自由。。但是好像之前的之前幕后下令抓人的好像之后又演下宽容放人的戏码就可以免费获得表面风光宽宏大量的形象了哦??????

但是背后背后却还有一大堆不为人知,又凡人不可问不可追查的案件和疑问。。。即使随便捏造出一些似有可无的交代也是难服人心啊

蒙古女郎不可提。证人在关键时刻突然改变口供消失行踪。滥用权利阻止反对党集会演讲。释放了无辜被扣留者却诸多无理取闹的限制。。。皇帝老人家也大玩情绪发在人民头上国家身上。。。他们真以为这国土真是他们那一小撮人自己的?????????

唉。。。。。。。。。。。。。。叹气!


他们以为国人都是一群白痴弱智太过善良顺从好欺骗的吗?!?!


乌乎哀哉!



我是来自远方一个纯粹因为喜欢网海潜水所以化名叫潜水艇的网民而已。

此潜水艇非彼潜水艇。纯属巧合请勿多心。

.亮 说...

阿花,
那是为了自己爽而已。看清楚其实只有第三和第六是完全没钱赚的。

墨,
好笑吗?有些是你的政府和同胞做过了的。

广....康 !
嗯,修改了一点点。其实无关种族主义,莫哈默马哈迪,也算是中文名字。

潜水艇,
看在你那么有心留言那么长,我破例回复你。(其实有心人要知道你是谁不难)。

大马民智已经开化,不像偏远地区几粒糖果就能打发胜选。自从308过后,西马补选有那一场国阵是赢的?如果不玩臭他们会输得更难看,而不是输几百几千而已。

匿名 说...

我看到你的这些伟大的梦想,也觉得如果有也是很有很有钱的话, 要投资在你的计划...
其实我蛮欣赏你第6项那个不赚钱的计划的.
我想一个大洋葱被其它壮观的建组屋围绕之后会更加壮观...

Tze Yik 说...

好热血,赞!希望有这一天的到来。。哈哈

潜水艇 说...

纳吉伪善政权原形毕露!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9348.html


你应该学姓许的那样“识时务”赶紧靠过去就一步登天了一辈子都不用再去大学打杂呢哈

潜水艇 说...

纳吉伪善政权原形毕露!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9348.html


你应该学姓许的那样“识时务”赶紧靠过去就一步登天了一辈子都不用再去大学打杂呢哈

墨墨 说...

大家都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