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电邮艺术

你老板叫你向国防部库存主管调了一批C4使用。过后被人发现不正当使用要向法官解释为什么不应该判死刑,你很赌懒想要写电邮投诉,电邮如果这么写:

“臭法官,
你他妈的明知道是我老板叫我去拿炸弹来用的,我和那个死者无仇无怨没有动机为什么要我解释?而且明明白白有暧昧的是那个巴金大哥为什么你不去找他?

赌懒明”

这么写是不对的,即使你多么赌懒也好,都要礼貌的表达:

“亲爱的法官大人,

了解到大人您公务繁忙,或许疏忽了一些案件细节。有关于不正当调用C4炸弹一事,您可以考虑征召我老板拿鸡来吃先生,同时我相信巴金先生也可以提供你更多有用的资料。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给案件审理有效的帮助。

流贱明上


一句话,不只要客套,还要非常虚伪的客套才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