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双重标准

“针对霹州议长禁止国阵大臣赞比里和6名行政议员踏足州议会,首相阿都拉开腔炮轰,此举形同是藐视霹州苏丹。他今日在布城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议长不能这么做,大臣和行政议员是由苏丹合法委任的,这种行为等于是不尊重苏丹的决定”。

“作为中选的人民代议士,他们有权利进入州议会。”” --当今大马

好心你啦拉伯,都要下台了,不说多几句得民心的好话也就算了,干嘛还要一再表现您老善忘和双重标准的作为呢?如果以你这个逻辑,以前国会里面小辣椒冯宝君邓章钦被国阵的议长禁足国会的时候,国阵就是藐视国家元首,这种行为就是不尊敬阿贡(Agong)了哦。得罪国家元首和州苏丹那一个比较够力?

作为中选的人民代议士国会议员,有权利进入国会的那两个行动党议员还不是被禁了?人家霹雳州议长只不过仿效国会议长罢了。

更何况,如阿恺说的,他们是被国阵选中的代议士,不是人民投选出来的代议士.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中选的人民代议士国会议员”?

这个就不对啦,他们是BN 选的,不是人民选的。

.亮 说...

有道理!可是要下台的拉伯已经分不清了。那句话是拉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