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不要狼狈为奸

我们昵称她英女皇,因为她的英文名是伊丽莎白黄洁冰。她就是那个最近被麻烦找上的雪兰莪州行政议员。不知为何绝大部分的人都挺她的时候,她献议辞职了。她自己也说明她没做错,可是还是有人要求她下台。什么居心?很明显吧?

很多人都觉得这又是污桶的一个肮脏手段,也有人说这是公众党内不爽她的人搞出来的借刀杀人,在全世界都很赌懒国阵特别是巫统的时候来这么一单暗渡陈仓暗箭伤人。

不管是什么原因,有表现认真工作的议员,我们都不应该为难他或她。人家私生活如何关你什么事?在其位不谋其事或者涉嫌浪费公帑(念nu2,就是公家钱的意思) 花高薪乱请几个顾问买潜水艇直升机乱用C4 炸药来炸人用财政部的钱来挖议员过档的混帐才应该被群起围攻要求问责下台!

为了和那些玩阴的小人划清界限,不要寻找不要流传任何相关的照片。不要一面大声说支持一边到处询问哪里有得看照片,这样才是真正的支持!


希望这个V,可以继续张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