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霹雳变天

拿鸡宣布取得经过威逼利诱恐吓无所不用其极的三个州议员支持,以多数议席执政霹雳州政府。

你看新闻发布会的照片,拿鸡脸红的表情,不甘不愿的吴三桂许月凤,除夕才信誓旦旦跳过来民联的那条粗鲁的沙丁鱼,还有不小心被抓到贪污痛脚还是栽赃的那两个混蛋。所以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相信政客和对政治冷感,太多谎言而且烂演技已经让人民厌倦了。

如果我是反贪局的员工,我一定开展一个针对那三个人民叛徒的专案。

如果我是霹雳选民,我会发动支持重新选举,让成绩彻底清洗国阵席位。

我只是一个平民,已经厌倦了这些闹剧,放着乱七八糟的经济社会治安不去处理,就只会争权夺利的国阵政府,我推翻不了只好努力继续拖他后脚。

来一起签署请愿书要求霹雳苏丹重新考虑不解散州议会的决定吧。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可惜你不是。啊~~~

Khai Suan 说...

蘇丹有沒有online的啊?最後他會不會知道?

還是要去facebook找找看蘇丹有沒有在裡面?

Khai Suan 说...

eh...how come the petition all use nick name one?

got 'fdisk' , got 'sakit hati' inside...

haha.

.亮 说...

khaisuan,
因为怕被ISA对付。

匿名 说...

哈哈哈~ 毕竟我国的 ISA 也是 UNDER BN 的... 说难听一点就是 - 用钱使人顺服从 -

所以ISA 也只能跟这 国阵 '打工" 而已. 哈哈哈~

Khai Suan 说...

ISA是首相的nickname吧?

Will 说...

看到那些新闻都讨厌!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BN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