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抛弃微软平台的理由 - 第二篇


无端端你会遇上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MSN 和Yahoo Messenger 无法登入,可是你确定网络连接没有问题,网络版的MSN也可以开到。防毒软件和防火墙的设置也没有更改过。浪费几个小时(运气不好走错路的话就几天)系统恢复还是无法解决问题。结果搞到要重装系统之类大工程。

这里都教程避免你走冤枉路,如果你的MSN 无法连接错误代码是
Error: 80048820-80048412

解决方案是把你的系统时间和日期更改去正确的就行了。

比较麻烦的
Error: 80048820-80048416

问题出现在IE 的SSL 设置错误 (特别是在汕大经常碰到必须安装白痴程序员写的不受微软承认的系统安全证书)解决方法:

a. Start Internet Explorer.
b. On the Tools menu, click Internet Options.
c. Click the Advanced tab.
d. Under Security, clear the Check for Server certificate revocation (requires restart) check box.
e. Click OK.
f. Exit Internet Explorer.

祝大家好运,早日脱离微软苦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gmail真棒!
skype好像更棒!

匿名 说...

msn真的好多问题……
看了都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