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这一篇特别献给妈妈

大老远回家可是匆匆忙忙要上船去玩没什么跟你讲话,没有唠叨半句。
在热浪岛怕阻碍玩心,你没有打电话来说三道四。
从热浪岛回来的时候太晚回家你没睡觉等我门,因为怕我肚子饿准备要做宵夜。
回来四小时后要赶早班机,怕我丢三忘四陪我熬夜收拾东西,担心我起不了床还准备通宵不眠。

妈,你疼我,我知道的。

今年母亲节,身在那么遥远没办法回来陪你一起庆祝。只好做一个短篇献给妈妈您,还有天下伟大的母亲们。

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因为我有一位孝顺的朋友~

~Ke Ric 盶禕 说...

你妈有读你的部落吗?

如果你亲身录影唱出来给妈妈听不是会更感动吗?

母亲节快乐!

Invisible 说...

里面说的很感人。

母亲节快乐!

布莱恩 说...

简单的一首妈妈好,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
好好孝顺妈妈哦。

shian 说...

我给妈妈看了,她很感动.......感动得流眼泪,说不出话来。她的心里想着:“我儿子终于长大了,思想成熟了,感到很欣慰!”另外,她还特别留言:“在家千日好,在外一夕难,你要好好保重!注意健康饮食,多做运动,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早睡早起精神好!”

所以,我说呢...妈妈要的不是孩子们物质上的礼物,而是孩子们有妈妈的心,多抽出一点时间陪他们聊天,沟通多一点,看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匿名 说...

我的母亲离开一年多了,看到你的短片,我的感触很多,眼眶湿湿的....我也很想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只是妈妈听不到了......

.亮 说...

g,
;)

盶祎,
我叫妹妹开给他看了,情况下面有描述。

雪玲,
因为有音乐催化。

布莱恩,
那个短片我用了两个小时来准备,6小时多来做。

娴,
我不在家的时候,拜托你了(辛苦你了)。

lakaik,
唱吧,她在天堂会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