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博客家书-非手写版

在汕头大学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了。登记工作还没完成(估计连入住程序完成要一个月吧)所以还没正式开始工作。每天就是跑上跑下跑东跑西,一天下来至少5~6公里,很好的运动机会(是的,我的裤子松了)。这里气候很凉,大概15多度吧,晚上肯定15度以下。很冷,帮助燃烧脂肪保持体温(为什么三姆叔叔的体重下不来?嘿嘿...)这里吃的都还合口味,虽然淡了一点可是价格很便宜。KFC6片鸡肉三杯汽水一碗汤一杯薯泥三个男人吃到饱才人民币50折合马币大约23,爽吧?

进入中国,我在长火城(Great Fire Wall)后面上网,好多地方都不能去,主要的雅虎邮箱也被封了。最痛苦的是不能直接到bloger潜水非要通过过代理服务器(Proxy)才行。(可是三级网站变快很多,算是补偿?)即使通过代理绕过防火墙,出来的还是经过过滤的内容。好不容易进入blogger,女马白勺不能上载图片还有多媒体!我在blogger的部落格只能有单纯的文字而已~岂有此理!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1. 我决定升级博客,用个人网站(康仔的伺服器很快很稳定,虽然比别人贵可是值得推荐一下).想不到汕头搬家文化居然不限于现实生活,连虚拟家也被迫要搬了。

2. 我决定换主要电邮,从yahoo 搬去 google. 以后有什么八卦正式的一律请寄来

choowengliang@gmail.com

中国来的每一段留言特别是给blogger的,都很费力气。请使用blogger的各位珍惜。

最后,马来西亚的博客们,还有自由的网络天空,我好想念你们!!!

9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看来这篇写的不容易,加油哦!保重。

et Shuben™ 说...

在汕头工作的马来西亚博客, 我们何尝不是西北想念你呢?!!!

Unknown 说...

最多。。。最多。。你回来的时候,我们来个‘爱的拥抱’咯。。。。

(有妇之夫可以被抱的吗?)

匿名 说...

死火.....

匿名 说...

哦!到汕头工作啊?!?

鸟还有祖屋在那啊!都回不去呢

不晓得旧街场才拆了没?!?


那里市容好热闹啊摩托车超多对吧

印象中蛮拥挤的。。。


多穿件寒衣少喝杯功夫茶不然会病呀!

天使 说...

还写家书得嘞。。。
orzzz

不要太想我哦~~~

~Will~ 说...

很勤劳啊,兄弟!

祝你好运啦!

墨墨 说...

你可以直接登陆www.blogger.com发表博客文章,不受任何限制的,浏览博客的时候再使用代理服务器。

慢慢习惯了就好了,呵呵~!

xiangxi 说...

还是用个人网站写文章比较好,我也考虑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