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不开灯魠埔游记

今天八点跟丰爷三姆兄一拖四一起玩臭响应地球日不开灯出门去魠埔(
丰爷三姆兄和一拖四的单车都是那边买的),一个靠近汕大的传说中小市镇吃晚餐。我们进入一间叫蒙迪卡罗的黑店很有气氛的餐厅。八盏灯只开一盏,搞到我们要用手机的灯来照亮餐牌点餐省电乎?响应地球日乎?不让人看清楚食物卖相不好乎?

吃东西的时候丰爷拿出他那台新的K770i对着我那条X一直拍一直拍,我那条X有什么特别呢?大家稍后去他那边看看吧。shuben应该会很有兴趣的!

吃饱出来,走着走着差不多一半路途了,索性不搭车直接走回去,一路上美女没有唊到,成人商店就有一间。丰爷和三姆兄没进去(他们之前肯定应该看过了)我进去观摩,一拖四进去开眼界。不到1分钟我就因为不好意思答答不出一拖四的问题逃出来了。

走了差不多两公里回到汕大,脸不红气不喘,只是听到丰爷的怪论调才脸红气喘了一下,他说-好女人应该是色香味全的。

好一个充满意义的周末晚上~

相关连接
SAM-八点没开灯

3 条评论:

茉莉 说...

你。。你、、你没有买咩?

不要假假。。。。。。哈哈哈

et Shuben™ 说...

第一,外星人是来自首的, 请不要博衰我咯。

第二,有几大条先?



(外星人敢敢开灯上网…… 很爽)

kopitiam83 说...

还没有的看哦~
不如你先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