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礼物














离别在即.博客欢送会上,收到这份礼物.还有一张贺卡.贺卡暧昧的内容就不必多说了,大家心照就好.礼物是什么,打开之前,想到博客们的提示,一直冒冷汗.

茉莉: 这是让你们两个人暧昧的时候一起用的.
向希: 它能帮助制造浪漫,增进情趣.
阿恺: 什么都没说,一直阴阴笑.
林彦: 它会弹下弹下振动的.








拆开礼物纸,




















我该说,

谢谢...............但是,我顶~~
还是
我顶~~..........但是,谢谢?

无论如何,你们的心意,让我麻木已久的心灵,重新感觉温暖.第一次,我感受到家人亲戚以外的关心祝福.特别是茉莉,真的够了,再来就不好玩了.

8 条评论:

sheali 雪莉 说...

最重要的,你喜欢吗?

Invisible 说...

听说你要出国了,很久吗?
祝你一路顺风!

新怡 说...

雖然我們已經沒什么見面,但還是要說:MSN 保持聯絡。

jasmine 说...

还记得我和你说在什么时候用的吗?
嘿嘿

cheeseong 说...

一切顺心顺意!

xiangxi 说...

用了嗎?用了嗎?夠氣氛嗎?

.亮 说...

雪莉,
只要别人真心送的,我都喜欢.

invisible,
是的,大选过后就走人.一去至少两年.谢谢

新怡,
单眼一下,微笑一个.

茉莉,
忘记了.可以再提醒一下吗?

旨祥,
最近似乎都这样.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阿希,
zuomok你降紧张ler?有开来试用一下,没问题.

ET 说...

太过分了!竟然没有提到外星人的名字! 呜…… 呜…… 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