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具体一点

大选终于来了。很多有志人士都发出呼吁大家要善用手中一票,教训政府等等的。可是,怎样善用?

如果我的投票区,一个是满口神权回教国男左女右洗发水广告女性也要包头的候选人,另一个是贪污贪到出脸滥权满脑肥油一看就知道是污桶出来的混战候选人,我该怎么善用?

如果我的投票区,一个满腹理想学富五车一看就很能干的在野党候选人,另一个是建树良多有口皆碑做了很多年的执政党候选人,我要怎么选?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资格投票?来点具体的分享吧~比如

Twilight-投票新鲜人须知
选举委员会-投票站查询

2 条评论:

wk 说...

Case 1:包头对肥油
看谁是现任:投另一个。

Case 2:可能能干对有口皆碑
这个不好答,不知道。

HANZ 说...

無關政治:
洗发水广告女性也要包头的廣告用意是在於“清新”~

我的選區是Case 1(按照歷屆的候選人)目前誰會上陣還不清楚。
期待我的第一次!呵呵~